•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咖菲店营业中》官宣定档,锁定腾讯视频,敬请品尝!

《咖菲店营业中》官宣定档,锁定腾讯视频,敬请品尝!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3-11-17 16:59

 

为生活续杯热咖啡,品一出生活的新方式。11月23日,由启辰VX6独家冠名,主打任务式创意轻经营与都市社交旅行类真人秀的综艺节目《咖菲店营业中》将在腾讯视频上线。

 

“咖菲”合伙人,现磨咖啡味梦想

李菲儿是咖啡爱好者,在节目中,她成为了《咖菲店营业中》主理人,对于初次创业,她有着明确的创业团队人选。已经官宣的高瀚宇、王勉、马哲、唐晓天等几位年轻人各有特点,他们在“咖菲店”的角色各有分工,有的堪称是团队的氛围粘合剂,也有的是妥妥的技术流,有团队“稳定器”担当,当然也存在诸多不稳定的因素,总之,一切都是未知,充满了挑战,如此“神仙组合”,以及10天试营业期间500杯的咖啡任务挑战,会让“咖菲店”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刚刚官宣就令人期待值拉满!

“咖菲”试营业,出品生活新方式

“咖菲店”既是咖啡店,但又不止是咖啡店。正如主理人李菲儿坦言,她希望通过经营“咖菲店”,来和更多的年轻人深入交流,讨论彼此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

加班时可以振奋精神,闲暇时能够治愈疲惫,大概只有咖啡能够凭借这样强大的适配度占据年轻人的全部生活。花上15分钟的时间品尝一杯咖啡,当味蕾触碰到咖啡的醇香,在忙碌生活中发呆、空想的空隙,也许就能发现更多身边的美好。将治愈、温暖传递给观众,打造有温度的生活状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轻经营治愈综艺,这也是节目真正想要带给观众的全新体验 “咖菲店”。

“咖菲”露营地,解锁社交新场景

《咖菲店营业中》为了更充分的发挥咖啡新社交方式的空间,除了毫无框架的城市荒野风咖啡店内场景,还有户外草坪上专门打造的露营场景,这里也是节目录制和路人互动的一个重点场景,同时根据节目录制前期路透,李菲儿也会带领创业团队打造一辆专属咖啡露营车,将“咖菲店”真正意义上搬到了户外,多维度打破当下年轻人的社交拘束感,让网红“咖菲店”有了快速生长的土壤,满足人们对享受咖啡社交生活的追求。

咖啡社会,综艺聚会,每一杯咖啡都值得认真对待。那么,欢迎光临由启辰VX6冠名的《咖菲店营业中》,敬请锁定腾讯视频,准时品尝”咖菲“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