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骆驼全新徒步鞋发布,以专业搭建高价值品牌护城河

骆驼全新徒步鞋发布,以专业搭建高价值品牌护城河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10-28 15:24

徒步、骑行、露营、滑雪......后疫情时代,户外运动越来越火。

随户外热与活动频率提高,户外运动用品市场规模高速增长。据艾媒咨询数据,2021年户外运动用品市场规模已达3575亿元,预计2022年将突破4000亿大关。新国货研究院统计,75%的户外运动参与者对“徒步”运动呈高度参与倾向,是占比最高的主流户外运动。其中,户外鞋靴作为徒步刚需装备,呈高速上升的需求线谱。

 

 

传统鞋企衰落已是旧闻。唯有富有竞争力的产品,才是品牌应对市场从容、常青的基础。 随着消费者将目光转向“徒步”运动,徒步、登山产品和服务市场也在往更细分、更专业的方向扩展。

作为鞋靴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品牌,骆驼成立20多年,一直致力于追求产品高品质和好设计,凭借研产销一体的供应链优势、规模效应和品牌积累,在新消费时代打开一方天地。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统计,骆驼户外鞋近三年连续排名市场占有率第一位,销量口碑齐丰收。

面对消费升级与新生代崛起,骆驼投入大量财力和人力研发全新的科技材料及工艺,用科技为产品赋能,高性价比的休闲、城市户外用品深受市场喜爱。为倡导户外生活方式,骆驼产品强势赋能打破专业圈层与城市界限。据悉,2022年骆驼推出的“盘龙”徒步鞋,全网销量超150000,成为户外出圈第一神鞋。

 

 

应对细分人群需求,骆驼也开发了“珠穆朗玛”高端系列,进行品牌“城市户外+专业户外”的产品矩阵搭建。近日,在本年度双11预售期间,骆驼便重磅推出“珠穆朗玛-圣”专业徒步鞋,为消费者提供细分高阶服务。

 

 

"当下消费者完全是泡在网络和科技环境里长大的,他们对科技非常敏感。只有真正搭建高功能、高性价的设计才能抓住他们的心。"

骆驼商品研发人员透露,这款全新的“珠穆朗玛-圣”专业登山鞋,是与被户外爱好者誉为户外王者大底的意大利品牌Vibram合作、研发的成果,从研发、设计、选料、生产、检测一一把关,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高技术工艺的户外运动产品。

 

 

此款鞋采用的Vibram全新升级的xstrek配方,着重解决了户外致命问题。大底在不牺牲耐磨性能前提下,将湿滑地面的动态摩擦系数提升30%,达到抓地力与耐磨性的平衡,告别过往徒步鞋底累脚、伤脚的使用痛点。此外,其特殊摩擦块分布结构令鞋底具有自我清洁功能,提升使用实用与便利性。

据悉,由于成本价格过高,该款鞋底目前只有极少数奢侈、高端户外品牌采用。

 

 

贯彻“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的理念,除黄金大底外,骆驼“珠穆朗玛-圣”徒步鞋采用美国eVent防水透气科技面料与C-TCP防撞鞋头,缓震回弹系数提升50%。水滴万分之一大小般的毛细透气孔遍布铺满防水薄膜,杜绝外部雨水侵袭的同时,加速鞋内湿气排出,延续专业户外鞋的优秀性能。

 

 

高增长的动力从来不是低价。“低价巷战”“产品换汤不换药”无疑无法赢得市场青睐。hold得住经典,做的了科技,骆驼常年的产品创新与坚持,才是快速抢占市场,搭建高价值、稳定品牌护城河的不二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