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2022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开赛

2022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开赛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7-29 16:27

2022河港杯名校帆船邀请赛将于7月30日在秦皇岛西港·开埠地举办,本次赛事邀请到北京大学帆船队、清华大学帆船队、中国农业大学帆船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帆船队等9支高水平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场地赛和长航赛,使用船只为珐伊28R船型。本次比赛由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及冠名、北京大学校友帆船协会协办、 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京城名校帆船队长联盟及海碧台支持。

赛事旨在普及帆船文化,宣扬拼搏向上精神,在大学生群体中推广帆船运动,在青年群体中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帆船、热爱帆船、参与帆船运动。同时,通过赛事促进校企战略合作,推进高校帆船训练基地建设,保证训练质量,提高高校帆船队技战术水平,为帆船运动产业推广持续赋能。

近年来,河港集团充分利用秦皇岛海域开展帆船帆板运动的独特优势,践行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坚持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文化旅游是朝阳产业,河北发展文旅产业具有明显优势”等新思路、新要求,依托优质海岸资源和厚重文化优势,大力发展帆船帆板、游船游艇等海上休闲业态,努力形成完善成熟的产业链条,全面提升秦皇岛滨海旅游的吸引力和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