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中国速度闪耀攀岩世界赛场,凯乐石掀起户外运动热潮

中国速度闪耀攀岩世界赛场,凯乐石掀起户外运动热潮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7-28 19:20

在7月10日举行的攀岩世界杯法国霞慕尼站速度赛决赛中,中国选手以个人最佳成绩分别斩获男、女组冠军。而在一周前的瑞士维拉尔站速度赛决赛中,中国国家攀岩队更是独占鳌头,收获2金2银1铜共5枚奖牌,创造中国速度!这是中国速度攀岩队蛰伏两年多之后重返世界杯赛场的成绩单,宣告了中国速度攀岩再度强势崛起!

霞慕尼站中国攀岩队邓丽娟斩获速度攀岩女组冠军

霞慕尼站中国攀岩队龙金宝斩获速度攀岩男组冠军

瑞士维拉尔站中国国家攀岩队赛后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霞慕尼也是现代登山运动的发源地。攀岩运动衍生于登山运动,如果说它是由专业运动员参与的竞技体育项目;那么登山运动,或者更宽泛地称之为攀登运动,就是户外爱好者们与大自然的精彩较量。

我们关注到,攀登这项运动已经在国内掀起热潮并吸引了大批攀登爱好者的专注,就在不久前,被誉为“全球男士时尚代名词”的时尚杂志《智族GQ》,就采访了国内顶尖的专业攀登者,洞察攀登背后的精神。

他们中有与珠峰有着“过命”交情的中国首位登顶珠峰的无腿登山家夏伯渝;登顶幺妹峰贡嘎的阿式攀登者李宗利;两次金犀牛最佳攀登成就奖得主古奇志;开辟了全国17座未登峰、成都领攀登山培训学校校长——凯乐石技术总监曾山。他们或是在攀登路上直面过生死,或是将山峰当做自己的心之所向;优秀的攀登者往往怀揣无限敬畏,向着山巅迈进。每当有一位攀登者登顶,便代表着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更进一步。

采访文章中,好几位登山者都身着凯乐石MONT硬壳冲锋衣穿行在崇山峻岭间。镜头前,他们反复提到了由凯乐石出品的中国硬壳MONT冲锋衣 ,因攀登途中经常需要应对极端突变天气,MONT冲锋衣则是他们在面对极限挑战时的“可靠伙伴”。

为什么MONT硬壳冲锋衣独受这些杰出攀登者青睐?凯乐石对于MONT硬壳冲锋衣细节的打磨,不论是外观版型、功能性还是生产工艺,每一处细节都贴合攀登场景做到了极致。凯乐石采用了专门针对中高海拔登山运动的GORE-TEX 3层科技面料,其核心薄膜微孔比水滴小2000倍,能让MONT硬壳冲锋衣更加持久地防风防水,轻松应对各种极端环境。同时,在全衣的接缝处使用了GORE-TEX防水压胶,以确保全衣在暴雨持续打击下滴水不漏,为攀登者们提供十足的安全感。凯乐石MONT硬壳冲锋衣自上市以来,持续火热销售,好评不断,是众多爱好者出行必备的首选。

作为全球高海拔登山领导品牌,凯乐石产品涵盖登山、攀岩、越野跑三大领域,自2009年起,品牌自主研发了由一体成型工艺铸造而成的镂空冰销、半透明TPU专业登山头盔、采用L85技术的四点防沙越野跑鞋以及驱动型碳板越野跑山鞋等等诸多专业户外装备。不仅致力于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研发制造功能性专业装备,凯乐石更是以推动登山及探险运动发展为己任。从开发崇山峻岭间鲜有人至的攀登路线,到推动国际赛事举办,凯乐石在用自己的力量传播攀登文化。

一直将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视为品牌使命,凯乐石致力于让国民都参与到户外运动中去,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凯乐石组织发起打卡中国山活动,这是对每一个向往、热爱户外运动的人发起的在中国全境山地进行打卡、探索发现的全民系列活动。活动涵盖了。从骑行、露营、徒步、登山、跑步、攀岩到高海拔攀登等一系列户外场景,旨在通过打卡中国山的行动倡导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走进户外,体验户外,享受户外。

每个向往山峰的人,都能在山野间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凯乐石2022年跑山赛将于全国多地陆续开启,与青峰为伴,远离钢筋丛林的喧嚣,用微笑与汗水去见证前行的每一步;凯乐石期待与每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你相遇在绝美顶峰。不辜负每一座山峰,不放弃每一个心之所向,凯乐石跑山赛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