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山海经奇英雄之路 点亮奇幻夜游世界

山海经奇英雄之路 点亮奇幻夜游世界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7-27 15:45

在这个蝉鸣不止的盛夏

山海经奇英雄之路重新开启

我们期待与你再次相逢

又将会有哪些大的变化呢?

因为疫情,经过短暂的休整提升

我们重新整装,变化新的模样

再度开园,诚邀您再次相约

感谢每一刻的你我相遇

感激每一份关注和问候

请大家拭目以待

这一次,我们要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图片1.png

 

01项目全新介绍

 

 

“山海经奇英雄之路”沉浸式奇幻秀,是以央视纪录片《山海经奇》IP为主题,由中国传媒力量携手国际视觉艺术团队倾力打造的沉浸式夜游项目,其中《大禹治水》作为开篇,首次亮相在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十九峰景区。

以十九峰特色自然生态崖壁为幕、奇幻幽谷为景,主游路线全长约2.6公里,包含“混沌世界”“怒触不周山”“英雄现世”“化熊抗水”“缘起青丘”“山川命名”六大场景来讲述大禹治水的故事。

02六场大秀全新升级

《混沌世界》

 

 

 

 

 

 

触碰上古文明,感受闪电划破云层的沉寂,等待雨水逆流中的萤火,走入奇幻的山海世界。

《怒触不周山》

 

 

 

 

 

 

共工战败,一怒之下撞向不周山,不周山倾倒。自此洪水从天而降。世界陷入了巨大的灾难。

《英雄现世》

 

 

 

 

 

 

洪水滔天,包围了高山,漫过丘陵,致使百姓流离失所。觉醒神力的大禹带领族人用巨石和泥土抵御洪水。

《化熊抗水》

 

 

 

 

被击败的大禹,在绝境中化身巨熊,再战洪水。但堵截对抗洪水的方法还是不成功,大禹被洪水卷走,生死未卜…

《缘起青丘》

 

 

 

 

 

 

 

 

历经磨难的大禹,在这里遇到了一生挚爱,并且感悟到了水的智慧与力量。水能容载万物,因势赋形,也能至柔至坚,利万物而润物无声。在青丘,大禹度过了他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山川命名》

 

 

 

 

 

 

再次面对洪水的大禹,已学会不再同洪水以力量相搏,他与山河对话,倾听万物相生相伴的心声,融通万物,物我合一。从此江河通畅,万物共生,在这片土地上继续描写着流传千古的神话。

03游戏+AR互动

体验线下互动的同时还有《山海经奇英雄之路》主题游戏APP,通过饶有趣味的文笔,以及清新可爱的画风又加入解读神话、脑洞大开的情景故事,感受玄幻神秘的山海世界,亲临幻境,体验线上游戏及线下AR互动,并且有机会获取山海世界周边奖励及景区门票。

 

 

在新手村学习各项技能,领取神秘道具,触发更多互动体验;开启远古之门,穿越混沌世界里的上古文明。

 

 

在雨水逆流中遇见漫天萤火,自此走进神秘的的山海世界。

 

 

身处亿万年前的峡谷,滔天的洪水从天而降,伫立在崖石之上的耒耜守护着它的英雄;极光般的精灵之湖等待你来解锁它的故事;

 

 

 

 

 

 

 

 

散落的巨石上,花瓣沿着石壁流淌,激起湍急的洪水向你奔涌而来;

大禹在绝境中化身巨熊,抗击洪水;无数的精灵将会化作你的身影,保护你去往前方的道路;你手中的神秘道具便是开启青丘结界的钥匙;

 

 

 

 

漫步在星光之下,善良的水精灵不仅能帮助你躲避可怕的蠃鱼,还能引领你照亮前方的道路;

 

 

青丘深处,九尾狐的身影轻盈的隐没在竹林深处;

 

 

精灵雨露滋养着这玄幻世界的奇花异草;与小伙伴们一起来召唤出上古神兽,并跟随它一同前往禹定九州之地;

 

 

 

 

繁花之路渐渐展开,月光之下,赏云外琼枝、玉树仙葩,与大禹一起感受水的柔和,山的巍峨,看这世间如此明媚壮阔。

走进“浙江省新昌县山海经奇英雄之路”十九峰美丽的夜晚

 

 

 

 

在这个浓情盛夏

快快带上家人和朋友

走进新昌十九峰美丽的夜晚

7月30日

山海经奇英雄之路沉浸式奇幻秀

“禹”你夜游山海,不见不散!

各大平台预售通道均已开启,可以通过携程、美团、同程、驴妈妈、去哪儿网,搜索“山海经奇英雄之路”均可购票。

景区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山海经奇英雄之路游客中心

营业时间:

4月10日--10月10日 18:30--22:30

10月11日--4月9日 16:30--21:30

最晚入园时间:

4月10日--10月10日 21:30

10月11日--4月9日 20:30

最晚售票时间:

4月10日--10月10日 21:30

10月11日--4月9日 20:30

 

 

关于门票政策:

优惠票:

1、60周岁-69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

2、身高 1.2 米(不含 1.2 米)--1.5 米(含 1.5 米)的儿童;(凭有效证件购票)

3、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在籍学生。(凭学生证)。

免费票:

1、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优待证等有效证件; 

2、6 周岁以下(不含 6 周岁)或身高 1.2 米以下(含 1.2 米)的儿童;(凭有效证件,并须有监护人陪同)

3、残疾人士(身份证&凭残疾证两证齐全); 

4、现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凭军官证或士兵证); 

5、教龄满三十年的人民教师(凭荣誉证);

其他国家、省市规定的免票政策。

景区重要说明:

1、凭购票二维码可以直接刷码入园,刷码后无法从入口处离园,刷码后则二维码则核销失效;

2、钱票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

3、门票当日有效,一经售出概不退款,限单次入园使用有效;

4、特殊节庆日票价及优惠政策以当天本项目公示为准;

5、团购业务请联系项目运营部,

6、其他相关通知以项目入口公示牌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