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 烟火闹市中来场微度假

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 烟火闹市中来场微度假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7-25 17:35

炎炎夏日,想要来一场集合“度假、星空、露营”等元素的度假?但是一想到要跑郊区,要架帐篷,又累又热,是不是就放弃计划,继续窝在家里?

这个周末,2022年第三届“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即将开始,城市文化露营节来了,将一次性满足你的度假愿望,赶紧来永庆坊进行一场家门口的微度假吧!

为发挥荔湾作为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的积极作用,7月23日晚,由荔湾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和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的预热活动之骆驼城市文化露营节亮灯仪式将在永庆坊热闹登场。

亮晶晶—“满天繁星”的亮灯仪式

7月23日晚上7点,2022年“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预热活动——骆驼城市文化露营节亮灯仪式将在永庆坊金声广场举办。届时现场数十顶帐篷将同时亮灯,如同一颗颗璀璨繁星点亮整个永庆坊,给您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享受。

真放松—露营节享微度假

7月23日至7月24日,城市文化露营节活动在永庆坊现场举办,现场设置精致露营展,并设有网红打卡区、儿童嬉戏区、轻奢帐篷区和天幕清吧区,聚集露营、音乐、轻食餐饮等丰富元素,满足大人和小孩的不同需求。

更有现场“1元秒杀”、“运动挑战赛”等好礼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499元的自动帐篷“壕”礼。

在荔枝湾畔,市民朋友们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体验在永庆坊里露营的独特感受,在城市喧闹中享受片刻宁静,体会悠久西关文化与现代潮流碰撞的别样魅力。

叹文化—新东方研学活动现场免费参与

7月23日全天,新东方将在永庆坊榕树广场举办研学活动,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至下午18时。以西光风情为特色,了解荔湾历史建筑为主题,通过完成“探秘西关建筑”活动,增强广大居民对西关文化的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市民可获得精美礼品及新东方200元代金券一份,现场即可免费报名参加。

还等什么,活动异彩纷呈,这个周末在永庆坊,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7月30日在悦汇城即将举办的启动仪式,届时还有荔湾叹茶体验季、孩子王宝宝爬爬赛、蓝深音乐互动等更多活动,玩法更多、趣味更多、优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