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EcoFlow :专注户外用电,以强劲实力驱动无限可能

EcoFlow :专注户外用电,以强劲实力驱动无限可能

来源:未知 2020-11-10 10:59

在户外,时常会遇到电子设备没电罢工的情况,为了让用户在户外也能畅享便携无限电力,专注储能设备研发的EcoFLow针对户外生活、户外应急、户外作业等情况下的用电需求推出DELTA系列和RIVER 600系列,让户外用电不求人,随时随地都能便捷的享受绿色、便捷、稳定、无限的电力供应。

 

 

DELTA系列——大功率,巨容量,一台解决所有用电难题

在户外露营中,要在漫长的旅途中为手机、电脑、车载用品、照明、取暖甚至电饭锅、水壶、车载冰箱提供稳定持续的电力供应,是个大难题,有了EcoFLow移动电源,移动办公和享受便利的现代生活则完全可以兼得。EcoFLow DELTA 1300拥有1800W超大功率,35万毫安时巨容量,可轻松驱动电磁炉、热水壶、烤箱等大功率用电设备;11个输出口,包含AC、USB、车充三种类型输出方式,可同时为手机、电脑、电灯、电磁炉等不同类型设备供电,办公和生活两不耽误。

此外,DELTA 系列结合航空级铝和高强度钢作为支撑材料,搭建了和汽车一样的抗冲击结构,保证机器在恶劣的使用条件下依旧稳如泰山,即使在1m跌落的情况下也能完好无损。可为从事野外作业、救灾抢险等专业人士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更方便专业人士在草原牧区、农林山庄、海岛渔船、雪山戈壁等复杂地形下携带使用。为户外作业和户外救援提供了可靠保障。从户外生活到户外办公再到户外作业,一台DELTA即可解决所有用电难题。

 

 

RIVER系列——小体积,大功能,随时随地补充无限电力

户外出行中,便捷性也至关重要。为了实现用电的多种可能性,EcoFLow 推出了RIVER 600系列多功能便携式移动电源,其除了具有丰富的输出方式,能有效给不同电器使用外,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输出稳定、安全可靠等优点,5kg 的轻重量,28.8 x 18.5 x 19.4 cm的小体积,打破了传统户外电源笨重、功能单一的特点,让户外用电更加轻松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RIVER600系列采用的X-BOOST智能逆变专利技术,实现了户外电源的又一重大技术突破,220V纯正弦波交流输出,不仅可带动600W以内的电器,大于600W的电器也能轻松驱动,根据实测,最高可带动1800W的电器,真正做到了小功率,大功能。有了RIVER 600,户外用电再也不用负重出行,用户可轻松携带,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随时随地为电器补充无限电力,享受舒适户外生活。

 

 

EcoFLow移动能源满足了人类对能源供应的更高要求,以强劲实力为户外驱动无限可能,为户外带来了更自由、便捷、智能的生活方式,让户外生活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