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K11 ARTUS——“艺”无止境,尊贵寓所

K11 ARTUS——“艺”无止境,尊贵寓所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9-01 17:32

第十七届中国文旅星光奖评选现已开启,K11 ARTUS凭借匠心设计和超群品味进入年度最佳服务式酒店公寓候选名单,品牌实力倍受认可。

 

 

中国文旅奥斯卡——中国文旅星光奖

 

中国文旅星光奖,经评选委员会领导及专家的会商,由AHF与权威主流媒体共同发起。17年深耕沉淀,中国文旅星光奖现已成为国内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关注之广、影响之深的文旅及酒店业盛事,成为备受业界推崇的平台,有效提升获奖酒店及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促进文旅及酒店上下游产业的健康发展,被誉为“中国文旅奥斯卡”。

 

匠心汇聚,“艺”享尊贵——K11 ARTUS

 

全球顶级名师匠心打造

K11 ARTUS座落于香港著名地标维多利亚港旁,是由国际级设计名师打造的服务式尊贵寓居,它汇聚了亚洲享负盛名的设计师以及国际知名建筑师的心血。

 

 

整座建筑由屡获殊荣的纽约设计师楼Kohn Pedersen Fox进行设计,并由享誉国际的傅厚民及他的AFSO设计工作室包办室内设计,而环绕四周的园景则由曼谷园艺设计公司P Landscape(PLA)规划。

 

三个独立设计的顶层住宅,分别由来自香港、英国和纽约的设计翘楚Joyce Wang、Fiona Barratt-Campell和nemaworkshop操刀,充分利用K11 ARTUS的优越地理位置,打造极致尊贵的生活体验。

 

将艺术融于生活

当住户踏进K11 ARTUS,你会发现这里是舒适住所,也是精美艺术馆。远离城市喧嚣,入住心灵居所,就从此刻开始。

 

K11 ARTUS将艺术品与空间设计完美结合,大堂中摆放的曲线雕塑作品让人眼前一亮,配合的光线照射,整个环境典雅静谧,如同置身艺术馆内。

 

酒店内精巧的工艺品随处可见,如以“百宝嵌”传统工艺制作的木质家具和以广彩绘制而成的瓷器艺术等。名贵的绘画作品也点缀着不同的空间,包括由艺术家梁元伟创作的油画作品,由中国书法家王东林创作的抽象水墨作品《乐安》等。每一件艺术品都与所处场景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尊享舒适,个性寓所

K11 ARTUS 的住宅单位是面积宽敞的套房,大部分拥有无边际的维港海景。在这个私人空间弥足珍贵的城市这样的景观设计屈指可数。当中设备齐全的厨房、充足的收纳空间及精心挑选的日用品,营造出方便而舒适的私人居停,让住客虽身处异地,也能打造独属自己的家居空间。

K11 ARTUS为我们展现酒店的另一种打开方式,生活即是艺术,艺术即是生活。舒适的居住空间只是基础,精神层面的享受才是臻至境界。